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’S STONE_ J.K. ROWLING

2016 Jun. 4 18

6199XLGX7kL
picture from Amazon

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’s Stone

J.K. Rowling (Author)

Jim Kay (Illustrator)

Bloomsbury

Finally finished reading this gem!

這是我第三次看哈利波特,在故事已經熟到爆的前提下,這次我選擇和有聲書一起服用(?),這個決定不但讓我有餘裕好好欣賞圖片,更徹底愛上有聲書。

有聲書真的是有夠便利,我早上運動的時候聽、睡前抬腿聽、周末去逛超市也聽,閱讀完全可以融入生活,不用再抽出時間看書,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,強力推薦給大家,也希望台灣可以開始拓展這一塊。

接下來分享一些超美的內頁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級推薦這本給所有哈迷,這系列真的超值得收藏,是非常不一樣的閱讀體驗。對了,今年十月要出第二集,耶耶耶耶耶。

3 comments

  1. […]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’s Stone: the Illustrated Edition 如果你也是哈迷,那你絕對要買這一本。繪本版是英國在15年10月份開始的一個全新波特企劃,以繪本的形式重新詮釋這套知名小說,目前出到第二集。我很喜歡這套繪本因為它的插圖給得超大方。完全不因文字量大就讓插圖數量縮水,它不只是在空白處加上小型插畫,而是精心設計每一個跨頁。就算只是買來欣賞圖片也非常值得。 […]

    按讚數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