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倫的浪漫 ?

Hey ya 我放假了。

雖然還有實習和論文大魔王,但總算可以暫時不被作業和課前閱讀追著跑。從現在開始,可以好好生活,認真進化自己,享受人生最後的學生假期(拭淚)。

(推薦搭配食用:英國人很愛吃,我一直很不屑,一試卻驚為天人的甜鹹爆米花)

2016-03-25 13.24.10

經過了一個長長的冬季,夏令時間的開始迎來了倫敦的春天。(今天早上鬧鐘響起,時間顯示為8:00,抬頭望一眼時鐘,時針還停留在七,那一刻真的是很不爽)

Fotor_145908719368696

乍暖還寒的英國春季,前一秒還艷陽高照,下一刻卻下起滂沱大雨,覺得這樣陰晴不定的日子更能顯露英國人的淡定與優雅。即便氣候如此善變,也不見路人的手足無措或驚聲尖叫。他們總是很酷的勒緊帽沿,然後使出他們用整個人生練習的絕活─高速移動。

或者,有些人會用一個看起來無所謂的隨性姿勢(我怎麼看都像是在拍時尚雜誌)靠在路邊,好像早就看透這一場雨下不了多久一樣。

覺得這樣的英國人好美啊!希望我也能慢慢沾染上這種從容又自在的氣質。

人們說,這是屬於英倫的浪漫。

但我說,不,浪漫是人活出來的,與地域無關。我要繼續好好生活,然後成為一個浪漫的台灣人

發表迴響

